新北游泳池要開了 侯友宜:週日、一宣布「該開放就開放」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宣布,8月10日起有條件開放游泳池。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表示,會視這兩天狀況滾動式檢討,最快周日、一宣布逐步開放。

針對是否跟進中央於8月10日開放游泳池,侯友宜表示,會看疫情狀況滾動式檢討,尤其要看這兩天的疫情,若疫情穩定該開放就開放,週日或周一視情況跟大家宣布,如果往好的結果方向,就依大家期待逐步開放。

陳時中表示,游泳池自8月10日起開放,開放指引須遵守人流採總量管制,依水道數、長度計算,分流時段入場,各場次間格30分鐘,人員入場須落實入場實聯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隨後也在記者會上宣布,8月10日起有條件開放游泳池,須遵守防疫規定,使用更衣室時應全程戴口罩;入池前及上岸後應立即戴口罩,未戴口罩前避免與人交談,且保持至少2公尺社交距離。

▼泳池停業 。(圖/記者宋良義攝)

▲▼泳池停業,游泳池 。(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