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男團奪銀歸國!外送員送餐到防疫旅館驚呆:是他們點的嗎?

▲▼   東奧射箭銀牌,中華射箭男團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          。(圖/體育署)

▲中華射箭男團奪下銀牌,返台隔離中。(圖/體育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中華射箭男團7月26日進入金牌戰,以0比6的成績不敵南韓,拿下了銀牌的佳績,8月1日已返台隔離。有外送員得知送餐地點,竟是「英雄3箭客」的隔離地點,也興奮地直呼,原來人就住在這裡,會不會剛好送來的餐點,就是奧運英雄們點的。

中華隊國手湯智鈞、魏均珩和鄧宇成7月26日進入射箭男子團體賽金牌,決戰南韓男子團體,最終以0:6的成績落敗,拿下男團銀牌,是暌違17年以來,我國再度取得的男團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團射箭奪銀,返台隔離中。(圖/體育署)

▲▼   東奧射箭銀牌,中華射箭男團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          。(圖/體育署)

「英雄3箭客」8月1日返台,目前住在防疫旅館裡,進行隔離當中,一早有外送員送餐到該地點,才知道「奧運英雄就住在裡面」,為此感到相當興奮,會不會剛好送的餐點,就是3人點的。

外送員收看奧運賽事,對3人的表現感到深刻,也說出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名選手。除了外送員以外,父母、里長也為此感到驕傲,還放鞭炮慶祝。男團奪下銀牌,也開心地說,這次比賽並非終點,而是下一個起點,之後會再繼續努力,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