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雞儆猴?小S遭大陸品牌切割 管碧玲嗆小粉紅:對台灣無效啊

▲小S出席APM Monaco開幕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小S。(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在IG為中華隊奧運選手加油,放話要請洪源禧、戴資穎、麟洋配等「國手」到家裡吃飯,不僅被大陸網友以「支持台獨」、「辱華」為由出征,甚至有4家大陸廠商宣布終止合作,就連女兒也遭殃。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怒嗆,「中國人,這個對台灣無效啊!」

管碧玲2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抓小S殺雞儆猴嗎?可是,中國人,這個對台灣無效啊!」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我這次支持她到底」、「對台灣人無效,但是對想去對岸賺錢的藝人有效」、「被小粉紅講到我都要相信小S是台獨了」。

小S因在文中提到「國手」2個字,被大陸網友直指「辱華」,大陸品牌壽全齋為此發出聲明強調「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宣布即日起終止跟小S的合作。對此,小S向《三立新聞網》做出回應「先讓我靜一靜好嗎?」並在文末附上1個無奈貼圖符號,心情明顯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