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二級後!民眾迎「第1個假日超自律」 他神讚:台選手重大貢獻

▲▼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體育署)

▲戴資穎30日纏鬥泰國名將依瑟儂,最終以2:1逆轉。(圖/體育署)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7月27日本土疫情由三級降為二級警戒,而今(31)日是降級的第一個假日,作家苦苓心存感激表示,民眾因看東奧而減少外出,「這也是台灣選手另一個重大貢獻!」

苦苓在粉專幽默表示,「許多人留在家裡看奧運轉播,減少了這個假日外出群聚的危險,這也是台灣選手另一個重大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引發千人朝聖刷讚,「真話,天佑台灣」、「這週搭乘交通運輸工具的人變超多!而且比賽也都在晚上啊,當然比較少人出門」、「連廁所也不太去」、「感謝台灣選手的奮戰,讓我們在防疫期間有不外出的理由,而且還有增加心臟強大的功能」、「真的,許多人老是想去外面趴趴走,一不小心就中鏢了」。留言串中,南部網友則哀號,當地雨彈狂炸而導致淹水,「高雄下大雨,出門人更少」。

爆笑的是,急診科醫師白永嘉也分享最近看診趣事,面對病人掛急診主訴心悸,他都要多問一句「有沒有看實況轉播?因為心臟可能會跳出來!」

關於今日賽程部分,羽球的男雙由李洋、王齊麟出戰中國大陸,準備爭奪奧運金牌,而羽球天后戴資穎也將於下午5時50分迎接4強賽,對上印度的辛度。

▼ 李洋與王齊麟今晚將對戰中國隊!(圖/體育署)

▲▼  東奧羽球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體育署)

▼7月31日奧運賽程表,球迷千萬不可錯過。(圖/ETtoday)

▲▼0731奧運賽程表。(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