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讓阿嬤哄睡!隔天竟失蹤 詭異「反鎖玩具箱」窒息死亡

▲▼玩具,積木,小孩。(圖/取自Pixabay)

▲美國一名男童離奇失蹤,最後在房間內被找到時,已變成一具冰冷屍體。(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家長要注意了!美國猶他州發生幼童「玩玩具」卻意外死亡的事件,一名4歲男童某天晚間被祖母哄睡之後,隔天一早從床上離奇消失,家屬心急地向當局通報失蹤,警方在社區苦尋不著,最後竟然是在家裡的玩具箱中發現孩子的遺體,死因證實為位置性窒息(Positional asphyxia)。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猶他州哈里肯市(Hurricane City)的4歲男童沃利斯(Kache Wallis)於24日晚間被帶上床,由祖母哄著他睡覺,但隔天一早,祖母卻找不到沃利斯的身影,親友屋裡屋外到處找人,卻都沒有看到男童的身影。起初,家屬甚至懷疑孩子是被生母帶走,但生母並沒有沃利斯的扶養權,因此決定報警求助。

▲▼美國4歲男童沃利斯(Kache Wallis)在玩具箱中離奇窒息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HurricaneCityUTPD、GoFundMe募款網站)

▲美國4歲男童沃利斯(Kache Wallis)在玩具箱中離奇窒息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HurricaneCityUTPD、GoFundMe募款網站)

警方到場後立即展開搜索,從住宅內部開始,向外擴散到附近的社區的廣大範圍,還向居民、社區機構請求協助,仍然沒有進展,於是警方決定再次回到家中搜查,沒想到,最後竟然在臥房內一個小型玩具箱中,發現了男孩的遺體。猶他州法醫單位28日證實,4歲的沃利斯死於位置性窒息,屬於意外死亡,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如何被受困在箱子裡的。

家屬於GoFundMe募款網站上寫道,這個小男孩是把大家團結聚在一起的黏著劑,沃利斯的微笑很有感染力,曾去過的每個地方,遇見的每個人都很喜歡他,「他將永遠存在我們中,我們愛你!。」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