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肖」旺到不行!老天爺賜財...「9.2億威力彩」等你拿

▲▼ 運勢,命理,生肖,占卦。(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運勢天天看指出,有5生肖將迎來超旺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威力彩連槓34期,今(29)晚頭獎上看9.2億元,高額獎金也吸引買氣;而民眾搏翻身,除了自身努力外,有時也是時也、命也。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即分析本周運勢中,有「5生肖」運勢很旺,不僅事業上會有貴人助力,就連財運也超旺。

「生肖運勢天天看」指出,「雞、牛、鼠、豬、狗」5生肖將迎來超狂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本周運氣特別旺,在人際上有良好的關係,事業當中也有貴人助力,在全力以赴下就能取得不錯的成績,且桃花入命,愛情能如約而至,雙雙對對令人羨慕。

生肖牛

屬牛的人本周喜從天降、好運連連。財運方面,錢財只升不降,理財收益不停、全部看漲;上班者收入高、獎金豐厚;做生意者好好經營,賺得自然會非常多,成為同業裡響亮的人物。

生肖鼠

屬鼠的人金錢運大旺,不但有錢財入帳的機會、好運會常伴。這幾天去辦重要的事情一定能成功。貴人多,做事有人幫會很輕鬆,不但賺錢容易,職場中也能大展身手打響名聲。

中獎,開心,快樂,慶祝,好康 。(圖/www.pakutaso.com)

▲屬鼠的人金錢運大旺 。(示意圖/取在免費圖庫pakutaso)

生肖狗

屬狗的人本周心滿意足、好運擋不住、快樂無比。沒有任何的負擔和壓力,非常舒心,上班者會有加薪領獎金的美事,經營者多和客戶聯繫,有機會簽下大訂單。

生肖豬

屬豬的人一向是幸運的,有什麼好事都能趕上。萬事如意好運來、人緣好朋友多、運勢有所提升,鴻運當頭幹什麼都順利,抓住這個好機會可讓部屬的計畫順利推進、離目標更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