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選手「下體遭打碼」! 網痛批:看起來更猥褻

▲▼0。(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網友認為,將跳水選手身體打碼反而「看起來更猥褻」。(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跳水比賽女選手穿泳衣上場應是天經地義的事,卻有國外媒體在報導時,將選手的照片打上馬賽克,雖然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風俗民情,我們求同存異互相理解,但將選手的下體打馬賽克,有時反而讓照片更顯怪異。

知名足球球評石明謹昨(25)日即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他寫道,「馬來西亞的光芒日報(Sinar Harian),刊登了一張馬來西亞奧運女子跳水選手張俊虹的照片,因為認為露出太多女性身體,而在選手的照片打上了馬賽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新聞報導首圖放上張俊虹跳水的英姿,看似正常的照片,卻有一半以上的身體被打上馬賽克,讓馬來西亞網友批評,「這種作法毫無必要,反而讓照片看起來有點猥褻。」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不就是個跳水選手的照片而已 心裡骯髒的人才胡思亂想」、「好美的照片竟然打馬賽克」、「明明就是力與美,何必馬賽克」、「這個打碼真的很莫名」、「此地無銀三百兩」、「看起來更猥褻」、「不打沒事,打了反而更奇怪了」。

據了解,目前該則報導已將照片撤下,改成另一張張俊虹高舉雙手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