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不跟進雙北!鄭文燦:「開放餐飲內用」以中央為基準

▲針對7月26日三級警戒是否解封還是降級?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原則上支持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來做統一的規範。(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行政院今(23日)宣布7月27日起全國調降至二級警戒,指揮中心下午也公布各行業最新指引,而台北、新北稍早宣布二級警戒不開放餐飲業內用。對此,桃園市政府則表示,原則上會以中央二級管制為基準。

被問及是否會跟進雙北,不開放餐飲內用,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原則按照中央的7/27防疫指引,有些地方可能會微調,各部分檢討過後,制定桃園規範宣布,中央宣布針對餐飲內,賣場、超市等等,有完整規範,我會請經發局做好研究,制定桃園的規範,原則上以中央二級管制為基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