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開車外出要擺攤…路口與雙載機車擦撞!2女彈飛重傷急救中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復興路口車禍,2女受傷急救。(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中華路一段、復興路口今晨發生車禍,造成2人受傷。(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莊智勝/台東報導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復興路口今(22日)清晨近7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名女子共乘機車經過路口時,與另輛自小客車相撞,2人當場彈飛、重摔落地,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當場陷入昏迷,事後2人雙雙送往醫院急救,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了解,肇事的自小客駕駛為一名中年婦女,她表示當時正要外出擺攤做生意,開車經過路口時,突然一部機車就從左側撞來,導致她擋風玻璃碎裂、板金凹陷,而2名女子也當場彈飛,雙雙倒臥馬路上動彈不得。

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初步檢傷發現其中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腿部骨折、而另名年約30歲的女子傷勢較為嚴重,當場陷入昏迷,後續已立即將2人送往醫院急救,詳細肇責歸屬目前仍尚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