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英國籍境外移入確認為Delta病毒 繼續在檢疫所隔離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第二劑疫苗接種中央已有配賦,若不足會向中央爭取,請民眾安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5日境外移入的確診個案病毒基因續檢驗為Delta病毒株。(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林冠吟/桃園報導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14日宣布,7月5日境外移入確診的英國籍個案,案15155原定在今天返家進行居家隔離,不過經指揮中心採驗病毒株後,確認為Delta病毒株,將繼續在台北集中檢疫所集中隔離中。

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案15155為英國籍20多歲男性,其確診入境後已在台北集中檢疫所隔離,本應在今日返家進行隔離,不過由於其基因病毒序被檢驗出為Delta病毒,將繼續在台北集中檢疫所集中隔離。王文彥也向民眾呼籲,由於境外移入有漸漸增加的趨勢,也讓Delta病毒株的鑑定更形重要,希望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