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年次蔡英文要打疫苗了? 陳時中:由國安團隊來思考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疫情指揮中心,戶外維持社交距離。(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呼籲踴躍登記,儘早施打疫苗。(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民國45年次的蔡英文總統將滿65歲,至今未接種新冠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表示,總統何時打疫苗有其醫療團隊與作為全民表率的考量,還是由國安團隊來思考。

蔡英文11日在臉書指出,11日起開放下列兩種身分者登記施打意願,分別是50歲以上民眾,以及18歲以上第9類民眾,意願登記時間到12日下午5時為止,將進行第一輪結算,預計在7月13至15日,符合資格的民眾,會陸續收到1922發送的通知預約簡訊,才能進行後續預約,並且預計最快在7月16日開始接種,未來三週均是AZ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實行「北捷專案」,10日在新光醫院團隊設置的科教館接種站安排包括站務、行車、清潔及保全人員等捷運第一線工作人員施打疫苗,莫德納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接種率,防疫,疫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呼籲踴躍登記,儘早施打疫苗。(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強調,近來疫情雖然逐漸趨緩,提醒大家依然不能鬆懈,也請符合接種資格的民眾踴躍登記,儘早施打,提升國人接種率,要靠大家一起來努力,「防疫最後一哩路,我們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