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高壓瓦斯管」破裂!天然氣外洩嚇壞居民 緊急搶修中

▲▼台中大雅高壓瓦斯管破裂。(圖/民眾提供)

▲台中大雅「高壓瓦斯管」破裂,天然氣外洩。(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趙蔡州/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4日晚間發生「瓦斯管線」氣體外洩情況,地點位在中清路及雅潭路交叉。當地居民聞到濃濃瓦斯味,嚇得立刻通報警消。

環保局、消防及中油人員4日晚間7時許先後趕到現場,經調查後確認為中油高壓瓦斯管線洩露,洩漏量為1萬PPM,隨即在現場布置水線灑水,降低現場天然氣濃度,設置警戒區且進行人車管制。維修人員正在現場搶修中,並調控降低天然氣管線壓力。

中油台中供氣中心經理李瑞財表示,事件經調查,是昨日(3日)晚間因包商檢修後開關閥沒有鎖緊,所以有壓力逐漸滲漏,預計4日晚間9時可以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