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3.7萬移工完成快篩!「87人呈陽性」 PCR結果出爐

▲▼        桃園0624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桃園0624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因應移工群聚事件,桃園市啟動固安計劃,針對有雇用移工的企業進行快篩,目前累計快篩37363人,共有198家企業完成,而其中有87人快篩陽性。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24日下午公布PCR結果。

鄭文燦表示,目前有198家企業完成固安計劃,累計篩檢37363人,其中快篩陽性有87人,不過PCR採檢結果均為陰性。鄭文燦提到,固安專案完成後,市府也將開放一般員工篩檢,而未來企業的防疫營運指引則必須定期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