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果菜市場2200人今開打疫苗! 7類工作人員符合資格

▲▼新北市府出動由亞東醫院團隊組成的快篩部隊,至板橋果菜批發市場對廠內工作人員進行普篩。由於果菜市場工作人員眾多,篩檢現場大排長龍人滿為患。(圖/記者湯興漢攝)

▲板橋果菜批發市場工作人員進行篩檢。(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2處果菜市場人員23日上午開打疫苗,板橋果菜市場就地施打,由亞東醫院人員進駐;三重果菜市場人員則前往小巨蛋施打疫苗,由三重聯合醫院人員協助施打,符合資格的7類人員造冊共2200人。

北農爆出群體染疫,為防止疫情在果菜運輸過程中擴散,新北市府出動機動篩檢隊至三重、板橋2處批發市場全面篩檢。快篩結果已於22日晚間出爐,板橋果菜市場1445人、三重果菜市場 2181人,合計3626人全部陰性。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表示,24日起持陰性證明才能進場交易作業,也將市場作業拍賣員、理貨員、檢驗人員、查核人員、承銷人、行口、卸貨工作人員分別造冊,依序施打疫苗,維持大台北地區的農產供貨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