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縣首例!安養中心85歲嬤昨接種疫苗 今吃完最後早餐猝死

▲嘉義縣疫苗接種情況。(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疫苗接種情況。(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某安養中心85歲鍾姓老婦17日接種AZ疫苗,18日上午被安養中心照服員發現失去意識,隨即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但到院已無呼吸心跳,由於家屬曾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因此放棄急救。

據了解,鍾姓老婦老家在嘉義縣番路鄉,已住在安養中心好多年,加上本身有慢性病,多年洗腎,已住在安養中心好幾年,昨天打疫苗,返回安養中心作息一切正常,直到晚間,昨晚10點許才出現發燒症狀,安養中心照隨即給予退燒藥才恢復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18日吃完早餐時,照服員要替她換尿布時,發現老婦面容有異,隨即協助氧氣、CPR等急救措施並通知救護車將她送往醫院急救,不料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聖馬爾定醫院表示,婦人18日上午7點許到院時已OHCA,由於家屬曾簽過放棄急救聲明,因此沒有急救。

紫外線殺菌燈下殺799元!USB充電、還能消除異味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