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阿姨總誇女兒「好棒」!爸揭媽不為人知「驚悚機密」...網全笑翻

▲好心幫走失小女孩找爸 他被「當成戀童犯」打到變豬頭!。(圖/視覺中國)

▲女兒不懂為何鄰居阿姨總是稱讚她與弟弟,爸爸的回答讓網友看後傻眼笑翻。(示意圖/視覺中國)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通常大人懂得人情世故,因此看到鄰居或朋友的小孩總是會不吝惜的誇獎。不過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的女兒很不理解,為何鄰居阿姨看到她和弟弟時,總是會誇「你們好棒」,男網友也對此解釋了鄰居阿姨的深意,讓網友看了紛紛噴笑驚呼「絕了」。

一名張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他向女兒表示,前幾年鄰居阿姨有一次出國玩5天,把他們家烏龜拜託媽媽照顧,因為媽媽怕家裡的貓會去傷害牠,就把烏龜放在鞋櫃上面,想讓貓抓不到,沒想到變成烏龜每天都從高高的鞋櫃掉下來,然後貓就去玩牠,讓女兒驚呼「烏龜沒有摔死嗎?」

原PO無奈表示,他當然也很擔心,所以每天都回家檢查龜殼有沒有裂痕,所幸好像只剩一口氣的烏龜有撐到鄰居阿姨回來,「不然媽媽只能還她一個龜殼去占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女孩,父女,親子,家庭。(示意圖/pixabay)

▲原PO透露女兒被稱讚的原因。(示意圖/pixabay)

原PO還說,某次過年前,鄰居阿姨找了3戶鄰居,想請人幫忙照顧她的幾盆多肉植物,但是對方都要回家過年,所以只能只好再找媽媽幫忙,讓女兒傻眼大呼「叫媽媽照顧?」,他也只好無奈回應「對啊!然後全死了」,最後總結直言「管它是動物植物妳媽媽都會讓它死,妳跟弟弟能活到現在鄰居阿姨能不說棒嗎」。

其他網友看後紛紛笑翻表示,「別這樣說張太太,她還是養活了你家的貓和孩子」、「幸好你到現在還能發文」、「張太太在旁邊嗎」、「我只能說,你們家的求生欲都很強」、「這篇po完,真擔心小孩會變單親了」、「你還沒被打死才是最棒的吧」、「版主的不自殺聲明呢」、「一家三口能活到現在,實在也不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