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噪反 當內在思想毫無隱私的變成影像供人觀賞

文/賴賴

▲▼噪反。(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部電影幾乎可以成為「一級任務」的續集,來到外星的人類移民者,之後所遭遇的奇怪外星人,有著超能力聽覺,可以聽到人類的心聲,使得人類接近被滅種,人類的壞心眼,真的很誠實,這部電影創意強,而女主角漂亮,卡司也還算整齊,整體感是不錯看的。

在外星其實也是有馬有狗的,這部片的外星世界和地球接近,幾乎就是另一個地球,生活機能也都一樣,強調的是人類就算團結,外星人來還是沒用,但是人類中就可以以自己的強大想像力去迷惑外星人,以假亂真以虛為實,最後女人的力量還是大於男人的,屬於打發時間的科幻故事。

佛經有云:起心動念皆是業。光是心想犯罪就已經算是犯罪了,所以管好念頭相當重要。

片  名:噪反
英文片名:Chaos Walking

類  型:動作、冒險、科幻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  長:01時49分
導  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
演  員: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 、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 、 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 、 德米安畢齊(Demián Bichir) 、 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 、 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
國  家:美國、加拿大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龍祥

劇情大綱

描述距今不遠的「近未來」時空,人類移居至的星球飽受「噪音菌」侵害,女人皆已滅亡,男人則可以相互竊聽彼此內心的聲音。一日,少年陶德(湯姆荷蘭德飾)竟遇見一位從天而降的神秘女孩薇拉,兩人身處危機四伏的人類小鎮,為保衛薇拉的安危只得奔走逃亡,卻也意外發現牽動世界安危的暗黑祕密。

▲▼噪反。(圖/yahoo)

▲飛行船故障,女主陷入危機。

▲▼噪反。(圖/yahoo)

▲心地善良的男主保護女主逃亡。

▲▼噪反。(圖/yahoo)

▲年輕男生的賀爾蒙無法隱藏的跑出來,實在很尷尬。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