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雙北病例地圖」曝光 一張圖看出染疫重災區!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國內本土個案今(28)日新增本土病例297例,校正回歸258例,死亡個案則新增19例。根據雙北市府提供的最新資料,在台北市部分,新增94例本土、114例校正回歸;新北是則是新增136例本土、141例校正回歸。《ETtoday新聞雲》製作出病例地圖,讓讀者一目了然,確診個案分別位於何區。

▲▼台北市累計病例總數地圖(圖/ETtoday製)

▲0528台北市累計病例總數地圖(圖/ETtoday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在記者會公布,自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5月28日(近1個月)的案例分布,累計病例總數1906人,其中以萬華區990例最多,其次為文山區126例、信義區115例、大同區96例、中正區100例、中山區82例、大安區85例、士林區88例、北投區62例、松山區59例、南港區55例、內湖區48例。

▲▼0528新北市累計病例總數地圖(圖/ETtoday製)

▲0528新北市累計病例總數地圖(圖/ETtoday製)

新北市長侯友宜28日也在記者會更新病例分布,自自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28日(近1個月),累計病例總數2887人,板橋區703例、中和區466例、三重區324例、新莊區262例、永和區220例、土城區189例、新店區163例、蘆洲區114例、汐止區75例、樹林區75例、五股區65例、淡水區62例、林口區37例、三峽區36例、泰山區32例、深坑區15例、八里區12例、鶯歌區13例、金山區8例、石碇區7例、萬里區3例、瑞芳區3例、貢寮區1例、三芝區1例、石門區1例,平溪、坪林、烏來、雙溪4區則是0確診。

▲新北新莊熱區防疫中心市場宣導▼             。(圖/記者楊詩益攝)

▲▼新北市新冠感染者八成以上都有市場活動足跡。(圖/記者楊詩益、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新北市新冠感染者八成以上都有市場活動足跡,因此加強市場的管控成為當務之急。中和區景興市場,入口處有管理人員落實實聯制。市場內雖然仍有不少群眾採買食材,但人潮比起往常要稀疏不少。(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新莊熱區防疫中心市場宣導▼             。(圖/記者楊詩益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