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凌晨4.9地震!市區、合歡山震度4級 晃醒網友

▲▼快訊/花蓮凌晨4.9地震!市區、合歡山震度4級 晃醒網友。(圖/中央氣象局)

▲花蓮凌晨規模4.9地震,搖醒不少居民。(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26日凌晨0點48分發生規模4.9有感地震,最大震度花蓮縣銅門、花蓮縣花蓮市、南投縣合歡山都有4級,搖醒不少網友。

中央氣象局指出,這起地震發生在花蓮縣秀林鄉,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西偏南方14.1公里,地震深度19.5公里,最大震度4級,在銅門、花蓮市、南投縣合歡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各地最大震度,台中市梨山有3級、宜蘭縣澳花2級、彰化市2級、雲林斗六2級,連台東、桃園、嘉義、新竹都有1級。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花蓮好大!嚇到了」、「埔里有感」、「花蓮吉安,超大」、「想說是不是我頭暈,還真的有,台中微感」、「花蓮市很有感,還有立體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