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高市府2行政中心啟動「聯合洽公」 民眾禁止上樓

▲▼四維國小,南高雄,名校,房價,信義房屋,保值,捷運黃線,高雄市政府,文化中心。(圖/記者陳建宇攝)

▲高雄市政府四維、鳳山行政中心18日起啟動聯合洽公。(圖/記者陳建宇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內爆發社區感染,高雄進入「準三級」防疫警戒,因應防疫升級,高雄市政府四維及鳳山行政中心將於18日起開始啟動聯合洽公,除員工、受邀開會者或其他特殊事由人員進出,民眾非必要不得上樓。

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表示,市府將規劃洽公區域統一受理,防疫期間,非市府員工請勿上樓,受邀開會者(需攜帶開會通知)或其他特殊事由(需攜帶佐證)需進入行政中心者,應配合進行體溫量測、實聯登記、手部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物品配送請至物流區辦理交換作業,廠商禁入行政中心。市府員工餐廳(四維行政中心11樓、鳳山行政中心5樓)不對府外民眾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