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縣市跟進了!明起高三、國三生可請假不到校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大爆發!繼雙北宣布,為了兼顧防疫與學習,高中三年級、國中三年級畢業班學生可向學校請假不到校上課後,新竹縣市稍早也跟進了。另外,教育處提醒各校,針對請防疫假未到校學生,需追蹤學生學習情況與健康狀況。

▲▼新竹縣市宣布,高三國三生可請假不到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府宣布,明起國三、高三生可請假不到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楊文科縣長、新竹市林智堅市長及桃園市鄭文燦市長等三縣市首長,17日上午透過電話討論,共同決定三縣市高三及國三學生,從5月18日起至5月28日止,可請假不到校上課,請假不到校學生,將不會列入出席率計算,也不影響出缺席統計;若需評量則按照評量準則辦理補評量作業。

縣府教育處也提醒各校,針對請防疫假未到校學生,需追蹤學生學習情況與健康狀況。選擇志願到校的學生,校方也會妥善安排,不影響學生受教權益。此外,為維護學校學生健康安全,三縣市首長,將會聯合向教育部提出「國中小學全面停課」之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