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腳按電梯!大學生「踢腿按1樓」發IG搞笑 網批:無聊當有趣

▲▼防疫竟用腳按電梯。(圖/翻攝自Dcard)

▲防疫竟用腳按電梯。(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今天(16)新增206例本土確診,全台今年累計至今已有494例,其中以雙北地區最為嚴重,截至今日破400人確診,民眾不敢掉以輕心,這周末都待在家避免人與人接觸,但電梯按鍵、一樓鐵門、登記實聯制使用的筆等等,這些小細節都有可能成為傳染管道,因此竟然有人異想天開用「腳」來按電梯,矯枉過正的舉動引發爭議。

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今天看到在台北讀大學的同學發IG限時,表示自己「實在是怕爆」,畫面是右腳高高踢起來,用腳按下1樓,避免手指碰到電梯按鍵,間接接觸到其他住戶的病毒或細菌,同時用手機拍下自己用腳按電梯的怪異舉動,發到IG限時動態炫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信義區人流及清消作業        。(圖/記者張一中攝)

▲雙北疫情嚴重。圖為信義區百貨消毒狀況。(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看完這則限時動態後,覺得同學「防疫這樣做有點太太太誇張了吧」,如果真的很擔心接觸,可以使用其他東西代替手指來按,整支腳踢起來按電梯實在太過分,「那下一個要使用的人不就摸了你的腳印…?」

網友看完也怒斥,「可能想說發到網路社群,要有幽默感給妹子看,殊不知只是無聊當有趣而已」、「可能想紅」、「用鑰匙不就好了…」、「無聊當有趣欸,用手肘按、用衛生紙隔著都是方法,用腳去按真的是智商堪憂。」

▼0516新冠肺炎地圖。(圖/曾梓倩製)

▲▼20210516新冠肺炎地圖(圖/曾梓倩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