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阿扁承諾開放萊豬 國民黨:你還能相信什麼?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開放美豬進口引發食安疑慮。(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去年8月突然宣布開放美豬、美牛進口,在記者會上透露扁馬兩任總統也曾向美方承諾開放瘦肉精美牛或美豬,但最後沒有履行。對此,國民黨10日在臉書表示,事實上陳水扁和馬英九皆雙雙公開否認此事,「一個在宣布當天就撒謊的政府,你還能相信什麼?」

國民黨表示,蔡英文說了一個天大的謊言,在去年8月28日宣布開放萊豬的記者會上,公開的說「陳水扁前總統、馬英九前總統已經承諾開放萊豬」,但兩位前總統,都已經公開的否認,從未承諾開放。

國民黨指出,在陳水扁與馬英九前總統公開否認後,蔡英文從來沒有提出任何的證據說明,開放萊豬的決定是前朝所做的決定,「蔡總統在宣布開放萊豬的當天,就撒了一個天大的謊言!」

國民黨說,蔡英文的謊言,反而澄清了一個事實,就是開放萊豬的決定就是「蔡英文總統自己的決定」,一個在宣布當天就撒謊的政府,你還能相信什麼?8/28 一起投下拒吃萊豬的「同意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