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逛市場發現「魚肚異常鼓起」!請老闆剖開見「驚人一幕」嚇傻

▲▼魚肚驚見塑膠杯。(圖/翻攝自微博/長安皖韵)

▲男子上市場買魚,發現一條魚的腹部異常腫脹。(圖/翻攝自微博/長安皖韵)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近日到市場買魚時,發現魚販上的一條魚,肚子異常的腫脹,於是當下請老闆幫忙將其剪開,沒想到魚肚裡竟藏有一個微破損的塑膠杯,讓男子感到非常震驚。

綜合陸媒報導,山東煙台一名于先生於5日到市場買魚時,途中發現在攤位上其中一隻魚的肚子異常腫脹,甚至在按壓魚肚時,可聽到詭異的聲音,於是當下請老闆幫忙用剪刀將魚肚剪開,沒想到裡面竟藏有一個微破損的白色塑膠杯,雖然已經快要破成兩半,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完整,讓他當場傻眼。

▲▼魚肚驚見塑膠杯。(圖/翻攝自微博/長安皖韵)

▲魚肚裡竟有一個塑膠杯。(圖/翻攝自微博/長安皖韵)

于先生提到,「當下用手捏了一下發現有明顯的塑膠感,而且會聽到聲音,於是讓魚販拿剪刀剪開一下,取出後發現是外賣的那種塑膠打包餐盒。」于先生推測,這很可能是人們外帶食物的包裝,垃圾流入河水、海水中後,被魚誤當成食物而吃下肚。對此,魚販老闆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了,之前還曾在魚肚子裡面發現易開罐。」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好諷刺!」、「我都懷疑現在海鮮過敏的人越來越多,跟海洋汙染有關」、「真的希望不要亂丟垃圾,做好垃圾處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海洋並不是垃圾的最終歸宿,人類才是」、「還是要少點外賣,少用塑膠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