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殺黃暐瀚媽…台中美髮師正面照曝光!「3招式跳針」狂詭辯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台中賓士美髮師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涉嫌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的方姓美髮師外型帥氣。(圖/翻攝臉書)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名嘴黃暐瀚高齡70歲的陳姓母親今凌晨3時許獨自外出,不料卻遭到方姓美髮師疑似酒後駕駛賓士高速撞斃,消息曝光後引起全台輿論譁然。方男在遭警方逮捕後還做出「三大跳針式詭辯」,稱自己肇事後太過緊張才會買啤酒來喝「壓壓驚」,且當時自己時速僅4、50公里,該路段光線昏暗、視線不佳,才會不慎撞上陳婦;但如今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一一打臉方男所言。

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路口,當時陳姓婦人疑似肚子餓外出買東西吃,經過路口時慘遭疾駛而來的賓士迎面猛力撞上,拖行約50公尺,當場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失去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因傷勢過於嚴重宣告不治死亡;離譜的是,目擊者發現,肇事的方男第一時間下車並未上前救人,而是轉身前往後方的超商買了一罐啤酒喝,當警方到場酒測時,測值還高達0.4mg/L,令外界懷疑方男是否意圖藉由「事故後喝酒」影響測值,並以此規避酒駕刑責。

▲▼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警方實施酒測。(圖/民眾提供)

▲▼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警方表示酒測值會更高。(圖/民眾提供)

▲方男肇事後第一時間竟是衝往超商買酒喝。(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現年30歲的方男是職業美髮師,當時駕駛妻子名下的賓士轎車外出,不料卻撞死陳婦;方男被帶回派出所後,還拒絕夜間偵訊,堅持等天亮、委任律師到場陪同後才願進行筆錄。今早警詢時方男還做出「三大詭辯」,強調自己肇事前並未喝酒,是撞到人後太過緊張,才會到超商買酒喝「壓壓驚」;方男還稱,當時事故路段天色昏暗、視線不佳,他未注意到前方路況才會撞上陳婦;警方詢問,當時方男車速多快,方辯稱,自己當時車速不快,僅有4、50公里。但如今行車紀錄器、路口監視器畫面一一曝光打臉,當時路旁兩排路燈全亮,且監視器還拍下方男飛快駛過畫面。

▲▼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警方表示酒測值會更高。(圖/民眾提供)

▲現場路旁兩排路燈全亮,打臉方男「光線昏暗」的說法。(圖/民眾提供)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台中賓士美髮師。(圖/記者鄧木卿攝)

▲方男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圖/記者鄧木卿攝)

據悉,方男外型帥氣,在中部地區經營男士理髮廳,於台中、彰化擁有3家分店,主打「自信,把男人推上夢想舞台」,在當地還算小有名氣,還曾開課傳授男士剪髮、提升客戶回流意願技巧;方男今年4月才剛新婚不久,還在臉書PO文感謝兄弟「幫忙娶得美人歸」,家庭、事業正要起飛,沒想到卻因酒駕自毀前程。

而此次遭撞斃的陳姓婦人,正是資深媒體人、名嘴黃暐瀚的母親;據了解,黃暐瀚2019年喪父,留下需定期洗腎的母親定居台中;過去黃暐瀚也曾大力譴責酒駕惡行,稱「無法想像這種不定時炸彈天天在馬路上無預警移動」,怎料如今母親竟命喪酒駕之手。黃暐瀚在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今晨也立即搭高鐵南下,處理母親後事。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台中賓士美髮師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方男在中部地區經營男士理髮廳,還算小有名氣。(圖/翻攝臉書)

▼名嘴黃暐瀚今早接獲噩耗立即搭乘高鐵南下。(圖/翻攝自臉書/黃暐瀚)

▲▼黃暐瀚。(圖/翻攝自臉書/黃暐瀚)

PS美美妍給你全方位保養對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