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做4小時月領10萬 小姑嫌毀前途!她傻眼曝更狂擇偶條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3日在臉書「匿名公社」PO文分享25歲單身小姑的誇張行徑,因為公婆是在傳統市場做生意,現在交由兒女接手,但錢還是老人家掌管,她的丈夫每天工作12小時,一個月實領10萬元,小姑工作4小時每個月也實領10萬元,卻一天到晚抱怨好累,累到晚上做惡夢,甚至嫌棄在傳統市場工作會毀了前途,讓她超級傻眼。

▲▼傳統市場,攤販,青菜水果,蔬果價格,葉菜類,菜價。(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的公婆在傳統市場擺攤做生意。(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公婆早年在傳統市場做生意賺了不少錢,一對兒女存款至少都有8位數,還各給一間位於台北市的房子,現在公婆年紀大了,攤位就由兒女接手,但錢還是老人家掌管,每個月各給10萬元,「我老公工時12個小時,我這小姑工時4個小時,先不說工時長短,光是我老公的工作內容就多上很多,我小姑只需要站著招呼客人、收錢而已,其他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我老公一手包辦,我這小姑卻一天到晚在抱怨,整天說上班好累,累到晚上做惡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讓原PO傻眼的是,小姑覺得在傳統市場工作會毀了前途,還會跟外面的社會脫節,以後也沒有勇氣離開市場去外面工作,「真的很想請問,去外面工作需要什麼勇氣?再來就是年薪百萬、每天工時4個小時的工作,到底哪裡找?」

原PO接著說,因為她最近辭職想到市場幫丈夫的忙,小姑就藉口不來了,但想要照領薪水,公婆不同意,小姑一氣之下就發脾氣說要離家出走,結果只是嘴巴說說,人還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美女、妹子、可愛、正妹、清純、日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小姑開出的擇偶條件,讓網友們大開眼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最後原PO還附上小姑的超狂徵婚條件,讓有意挑戰的人參考,「我小姑25歲母胎單身,我來說說她的擇偶條件,就是一定要有2間台北市的房子,坪數至少50坪,一定要有電梯,存款一定要超過千萬,年紀不能超過30歲,而且她的目標就是要當貴婦,不能工作、不能花到她自己的財產,出門不搭私人汽車以外的交通工具,以上都是我小姑自己說的。」

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也紛紛留言表示小姑太誇張,「感覺我看到八點檔」、「好命慣了」、「我可以當妳小姑,工作12個小時沒問題」、「看到這位小姑,忽然覺得一樣25歲的我好乖好棒」、「有時候資源給太好,人反而會變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