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疫情擴增至飯店 侯友宜批中央:資訊透明才能快速反應

▲▼華航園區實施分組居家辦公。(圖/華航提供)

▲華航園區實施分組居家辦公。(圖/華航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華航疫情擴散,新北市林口康橋學校驗出兩名學童有陽性抗體,市府緊急匡列193人採檢並停課,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時候訪表示,由於新北市確實已經有2名血清呈現陽性抗體,必須用更嚴謹的態度面對,中央也有他訂的相關標準,但每一個地方可能要視整個狀況,來調節因應的準備。

「料敵從寬、禦敵一定是從嚴」,侯友宜強調,新北市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積極跟中央合作,共同抗疫,採取的步驟新北希望更快速,能夠直接面對反應,越快速的反應,可以把風險降到最低。

侯友宜再次喊話中央,希望在疫情資訊、疫調分享給地方政府,以及擴大採檢量,不但要快更要多,讓地方能夠多掌握一點訊息,也可以讓市府更快速的反應,減少染疫的風險,所以大家一起來努力讓防疫不要有漏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