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海鮮麵一碗80 他掀蓋見「浮誇配料」傻眼…網留言求地址

▲▼超浮誇海鮮麵。(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超浮誇海鮮麵,碗裡塞整隻螃蟹。(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到某家小吃店點餐,買了一碗80元的海鮮麵,沒想到回家打開盒蓋,被內容物嚇了一跳,直呼「怎麼做生意」。浮誇的餐點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人留言跪求地址,就為了前往朝聖。

這名男子在「爆怨2公社」分享,他豐原某家小吃店點餐,買了一碗80元的海鮮麵,回家打開盒蓋,竟然看見碗裡塞了一隻三點蟹,直呼不可思議。

男子提到,雖然該隻三點蟹體型較小,但還是貨真價實、有肉的螃蟹,況且裡面還有豬肉、貝類等食物,「是要別人怎麼做生意?」

眾人看完浮誇的內容物,忍不住留言嗨喊,「說重點-在哪」、「要乖乖喔!給大家羨慕就好,不要說出來」、「請給我地址,我要把他吃倒」、「吼,炫耀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