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孩便便出奇招!坐馬桶「表演柔軟度」假裝睡著 爸苦笑揭穿騙局

▲黃BuBu不想坐馬桶大便啦! (圖/黃BuBu爸提供)

▲黃BuBu不想坐馬桶大便啦! (圖/黃BuBu爸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累到睡著了嗎?黃BuBu是一個的3歲半的小朋友,她這幾個月都在學習如何坐馬桶大便,不過,因為她有時候會耍耍小脾氣,希望可以直接上在尿布裡面,因此常把爸爸逗得哭笑不得。爸爸就分享了黃BuBu上廁所上到「睡著」的照片,模樣相當逗趣、可愛,也看出孩子古靈精怪的一面。

3歲半的黃BuBu近幾個月都在學著坐馬桶大便,不過,由於她還是比較習慣包著尿布上,所以有時候就會說,「我可不可以先大一點,然後剩下的包著尿片大?」爸爸也分享了一張可愛的照片,從畫面可見,黃BuBu雖坐在馬桶上,但卻倒頭於放腳的板凳上面,原來,她當時是在耍脾氣,因為不想在馬桶上廁所,所以便出奇招,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黃BuBu爸提供)

▲黃BuBu還不能吃巧克力。(圖/黃BuBu爸提供)

爸爸也分享了黃BuBu平時的趣事,像是他之前一直教導孩子一定要先吃完飯菜,才可以去拿冰淇淋吃,日前他帶著寶貝女兒去吃火鍋,黃BuBu好不容易吃完該吃的飯菜,結果店家卻只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小孩還不能吃巧克力,所以她只能哀怨的啃著沒有冰淇淋的甜筒。」

除此之外,爸爸也驕傲的貼出黃BuBu的繪畫作品,雖然孩子還小,畫出來的作品可能都還有些抽象,但是若仔細看照片就能發現,其實黃BuBu用色鮮豔、明亮,畫風也大膽,好幾張都是直接畫出條紋、圓點、圓圈圈,很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黃BuBu拿著繪畫作品拍照。(圖/黃BuBu爸提供)

▲▼             。(圖/黃BuBu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