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挺江:韓國瑜當選機率0% 朱立倫勝出國民黨就沒救了

▲▼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立法委員沈富雄15日表示,他判斷韓國瑜參選黨主席機率也是0%,2021應該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連任主席,因為他承諾不選2024總統,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且會勝出,但朱立倫若讓自己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國民黨就沒救了」。

沈富雄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若江啟臣連任對國民黨未來發展較有利,也認為中廣動作趙少康參選機率已是0%,原本唯一的可能是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說服中常委,讓反而讓趙少康的人不好意思出頭,但已經失去機會,趙少康絕對不會參選,沈富雄甚至判斷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也不會選。

沈富雄表示,趙少康出來的第一天,就把「韓趙聯盟」講得真有其事,趙少康就變成韓國瑜的代表,也許趙少康不願意放棄韓粉,但趙、韓聯合時,就已經對趙不利,而韓國瑜儘管不喜歡其他檯面上的人物,但也由不得韓國瑜,因為韓國瑜本身參選機率也是0%,就算選也選不上。

至於投入銀光協會做公益的朱立倫,沈富雄表示,國民黨裡面的人都認為朱立倫一定會參選,且會選贏黨主席,而他個人認為,朱立倫若贏了,國民黨就沒救了,一旦朱立倫當上黨主席,並主導2024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是朱自己,那國民黨就沒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