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吳享宸今入殮火化!母見愛子帥臉完整還原 擁抱修復師致謝

記者陳羿妏、羅志華/花蓮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49死事故,29歲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吳享宸不幸罹難,事發至今邁入第12天,家屬今(13日)上午舉行告別式,準備享宸生前最愛衣物,盼讓享宸在另一個世界依然能帥氣打扮,現場也有不少粉絲前來送享宸最後一程;另外,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透露,為了修補享宸帥氣臉龐,團隊連側鼻翼的痣等細小細節也完整還原。

▲▼ 韓德凱文森(圖/翻攝當事人IG)

▲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吳享宸不幸罹難。(圖/翻攝當事人IG)

吳享宸2日搭上408次太魯閣號,準備參加台東縣府舉辦的「來去駐台東」網紅徵選計畫,孰料,卻在途中發生意外,讓家屬悲慟不已。吳享宸告別式今(13日)於花蓮殯儀館舉行,現場除了家屬外,也不少粉絲前來送享宸最後一程,享宸的哥哥、弟弟及妹妹分別捧著遺照及牌位,等待入殮,而享宸雙親見愛子最後容貌時,更是悲痛哭泣,場面相當哀戚。

▲▼網紅吳享宸今入殮火化。(圖/地方中心翻攝)

▲▼網紅吳享宸今舉行告別式。(圖/地方中心翻攝、記者羅志華攝)

▲網紅吳享宸今舉行告別式。(圖/記者羅志華攝)

吳享宸遺體入殮後,即移靈至慈雲山火化場火化,接著由高雄左營分局員警、社工一同陪家屬,將吳享宸骨灰帶回高雄老家,靈堂會設在住家,4月18日為公祭,地點在高雄市立殯儀館。

▲▼網紅吳享宸今入殮火化。(圖/地方中心翻攝)

▲家屬將吳享宸骨灰帶回高雄老家。(圖/地方中心翻攝)

吳享宸哥哥稍早受訪表示,這段時間感謝外界給予的關心、協助,也謝謝76行者修復師們替弟弟完成修補容貌,另外,他也準備弟弟生前愛穿的衣服,盼弟弟帶著帥氣的容貌到另一個世界。

新衣、潮鞋曝光!網紅韓德凱文森罹難 哥:要讓他帥帥地走。(圖/東森新聞)

▲哥哥準備新衣物要讓他帥氣走最後一程。(圖/東森新聞)

由於吳享宸事發當下頭部受損嚴重,修復師花費較長時間才完成修補;對此,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透露,因享宸右側鼻翼有顆痣,修復師們便將這項微小細節也完整還原,而吳母看到愛子往日帥氣容貌,更是擁抱修復師,表達感動、感謝之意。

▼王薇君說明修補網紅吳享宸遺體細節。(圖/東森新聞)

▲▼網紅吳享宸入殮火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