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麼可愛為什麼要工作?最會偷懶的星座TOP3 「薪水小偷」界翹楚是他

▲▼薪水小偷,星座,偷懶。(圖/翻攝自PEXELS)

▲薪水小偷不好當,要能適時偷懶又不怠慢工作可是有難度的。(圖/PEXELS,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早出晚歸、工作忙碌,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偶爾會有忙裡偷閒的時刻,或是小小偷懶一下都很正常,不過有些星座卻總是無時無刻都想要chill一下,最討厭被時間追著跑,更能巧妙地運用自己的小聰明,找到可以偷懶的時機卻不會怠慢工作,這就是最令人佩服的地方,更是高超的「薪水小偷」。《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中最稱職的薪水小偷TOP3,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在裡面。

▲▼薪水小偷,星座,偷懶。(圖/翻攝自PEXELS)

射手座

大部分的射手座做起事情來都比較我行我素,通常只有他們感興趣的事情才會盡全力去完成,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事,寧可拖著、擺爛也不願意動手,因為他們不想為了沒興趣的事情浪費自己的時間,所以在工作的時候偶爾會導致暫時性罷工或進度停滯的狀況,也經常因此被認為在偷懶,但其實射手們並不是不願意做,只是當下沒有心情做,一旦他們認真起來可是會讓你大吃一驚,該努力時他們不會鬆懈,偷懶也還是會注意分寸的。

天秤座

天秤座在職場上向來不是陰險耍詐的那種類型,就算要偷懶,他們也會光明正大地偷懶,加上天秤總是會有一堆理由可以「備用」,所以如果他今天想偷懶,任何瑣事他都可以拿來當成要請假的理由。即使偷懶,天秤也會拿捏好分寸,不會在攸關他人利益的事情上有任何怠慢,對於交辦的事項使命必達,也是因為他們的性格非常公私分明,不會因自己的行為影響大家,可說是非常會拿捏偷懶程度的星座。

▲▼薪水小偷,星座,偷懶。(圖/翻攝自PEXELS)

水瓶座

身為外星人的水瓶座,平常時候總是展現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非常怕麻煩的他們,對於日常生活中的瑣事總會無法提起勁,容易衍生出逃避的想法,但其實在面對重要的事情時,水瓶絕對會準時完成。通常會想要讓水瓶偷懶的事情對他來說一定是沒有興趣,而且就算偷懶,他們也不會讓人抓到把柄,這種「技術性偷懶」可以算是薪水小偷界的翹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