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就是吃香「做錯事不會被罵」 正妹揭3困擾:再努力也沒用

正妹滑手機,談戀愛,兩性。(圖/記者李佳蓉攝)

▲正妹真的會有比較多的好處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覺得漂亮的人做任何事都會比較吃香,不過,面容姣好就真的沒有任何困擾嗎?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因為她不是長相特別出色的女生,所以好奇是不是長得漂亮就會活得更容易?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回應,「在社會上比普通女孩多很多機會」、「沒有好處,你還是把口才培養好吧」。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長得漂亮有什麼好處」為題發文,提到自己因為是平凡的「普妹」,生活也過得很普通,因此很好奇正妹在生活中有沒有什麼好處、吃香的例子,是不是漂亮的女生就能生活得比較輕鬆、容易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電話。(圖/記者曾筠淇攝)

▲雖有不少人羨慕正妹,但就有過來人點出3大困擾。(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如果你沒有皮囊,誰會看到你的內心」、「做錯事基本上不會被罵,通常都比別人更被耐心對待」、「在社會上比普通女孩多很多機會」、「美麗就是競爭力」、「就像想看一本書,也要先被封面上的介紹文字吸引才行」、「工作比較好找是真的」、「長得漂亮不用努力,人際關係自己會找上門來」。

不過,也有些人指出美女常會遇到的困擾,「被當花瓶看待的時刻也多很多」、「沒屁用,被當花瓶而已」、「不管再怎麼努力,別人都認為你得到的一切只是因為你漂亮」、「會遇到渣男」、「很常被要賴,和噁男騷擾」、「被搭訕很多」、「我有個朋友就是性騷擾收集器」、「同性莫名的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