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男228公園「噁玩鳥」…少年勇敢反問:為何亂摸?他愧疚自首

▲▼228公園涼亭。(圖/翻攝自GoogleMaps)

▲葉男在228公園內對少年猥褻,不過,他在對方說服下,罕見自首。(示意圖/翻攝自GoogleMaps)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籍葉姓男子2020年10月2日於北市228公園內,對一名少年阿宗(化名)伸出狼爪,撫摸對方大腿、下體,藉此猥褻得逞。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將葉男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可上訴。

判決指出,事發當時葉男見阿宗獨自坐在兒童遊戲場旁坐椅,先是靠過去坐在阿傑旁邊,接著違反阿宗意願,將手伸入對方運動短褲內,撫摸大腿內側、生殖器猥褻得逞。直到阿宗嚇得趕緊將被撩起的短褲往下拉回,向葉男質問為何撫摸其身體,並要求葉男自首,全案曝光。

審理期間,葉男坦承不諱,而法官根據警方紀錄當時報案狀況,發現葉男遭阿宗以言語阻止後,因得知阿宗未成年,深感愧疚,便主動自首,向員警坦承上開犯行,並表示願意接受追訴、裁判。

對此,法官綜觀上情,認為葉男確實符合自首要件,得減輕其刑,另審酌葉男犯後態度,並兼衡其碩士畢業、擔任公司儲備幹部等情狀,最終依強制猥褻罪,將葉男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全案仍可上訴。

無國界料理太滿足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出軌今頭七!列車經事故地「9:28準時長鳴」悼念

獨/熱血護理長上夜班前先救人!親睹傷患遭車廂緊夾…曝最遺憾1點

快訊/網紅「韓德凱文森」找到了 確定為第49名太魯閣號罹難者

醫還原救難現場!驚見「籃球大頭顱」:無完整肌膚…腦漿還在流

爸逃命爬上邊坡…慘被誤認成「李義祥同夥」!女兒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