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女墜池「水中痛苦掙扎10秒」 圍觀民眾只顧拍照沒人救

滑雪女墜池「水中痛苦掙扎10秒」 圍觀民眾只顧拍照沒人救。(圖/翻攝自青蕉視頻)

▲女子墜池後在水中掙扎。(圖/翻攝自青蕉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吉林市一度假村近來舉辦北大湖光豬節滑雪活動,一名女參賽者不小心衝出滑雪道,整個人墜入水池中,只見她在水中不停掙扎,附近雖然有很多民眾圍觀,眾人卻只顧用手機拍照沒人相救,誇張的景象讓網友大罵冷血。

事件發生在4日,影片中可看到,一名女子滑雪時墜入水池,水池雖然不深她卻無法順利起身,整個人不斷在水中掙扎,旁人卻只都顧著用手機拍照,大約10秒後才有一名男子下水救人,工作人員後來也上前幫忙拉人。

女子獲救後還在一旁哭了起來,引發網友批評圍觀民眾冷血,也質疑工作人員動作太慢。對此,工作人員表示,對事發詳細情況不清楚,不過場地周圍都有10幾名救援人員在旁,女子之所以哭泣是因為覺得自己沒表現好,後來主辦單位還頒發「最佳落水獎」安慰她。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