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假最後一天!台9線「連環車禍」10歲童受傷 7人急送醫

記者洪靖宜、林昱萱/屏東報導

台9線丹路外環道路段5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事發當時幾車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造成7人受傷的事故,同時造成現場回堵情況,目前警消正在現場緊急排除當中,而初步了解是台九線拓寬工程的工程車發生事故,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屏東台9線車禍。(圖/記者洪靖宜攝)

▲屏東台9線車禍。(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台9線445K附近,據了解,該工程車為公路局外包商,今日無施工,卻於路過事故地點時發生交通事故,造成一名58歲男子腳、胸部疼痛,一名10歲男童、42歲女子左前額撕裂傷,一名75歲女子左手腕骨折,一名80歲男子胸口疼痛,一名38歲男子膝蓋挫傷,23歲男無明顯外傷,而目前幾名傷者都被送往醫院救治。

▲屏東台9線車禍。(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