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田噴「劇毒除草劑」!阿婆2天狂撿殘瓜 他怒:不怕家人中毒嗎

▲▼已告知阿婆瓜田要進行毀田噴了很毒的除草劑不要檢剩下的水果,不料阿婆依舊我行我素!男子:難道都不怕中毒。(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農家毁田噴「劇毒除草劑」,阿婆硬要撿殘瓜,他怒:「不怕家人中毒嗎」。(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隔壁家種的哈密瓜田要「毁田」,噴了毒性較強的除草劑,不料卻有一位阿婆不聽警告,硬要下田撿遺留的小瓜(賣相不佳或未成熟),讓他看了非常傻眼。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表示,「老人家常會這樣,覺得可惜,然後拿去送人或自己吃」。

原PO表示,隔壁農家種的哈密瓜田日前「毁田」,才剛噴毒性較強的除草劑不久,不料有一名阿婆不聽警告,「叫她不要撿那個小瓜瓜,就硬要撿,還連續來兩天」、「妳都不怕妳家人都中毒嗎,清明到了也不要這樣」、「鄉下的阿婆都很不怕死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我這也是整地噴除草劑,有人勸告不可以採,阿婆硬要採去賣,過兩天就看到警察找她了」、「你那邊我不知道,但我們這邊,翻田前都會開放居民免費採」、「這真的很危險,但很多阿婆都不在意」、「她覺得是你不給她撿,所以在唬爛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