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妹「頭髮抹水」弄順卻悲劇了! 燙髮一半被狂酸:要再加錢

頭髮香氛護理-吹頭髮(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自然捲受災戶」都有類似困擾,包括頭髮呈現詭異形狀、毛躁亂翹、髮質很差,所以得想盡各種方法與之抗衡,最終找到和平共處的方法。就有自然捲妹從小為此所苦,不僅需要大撒錢來維持「基本尊嚴」,還曾被髮型設計師冷嘲熱諷,氣到不行。

Podcast節目「八年級生」29日推出全新一集,主持人大談從小到大的自然捲之苦,除了頭髮出現「奇怪閃電」外,居然曾被誤會去燙玉米鬚,下課時到廁所抹水想順髮,一開始頭髮真的變乖了,但過了一段時間,等水乾掉後,頭髮更毛躁、更爆炸,讓她們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聽兩妹子天南地北狂聊。

主持人表示,每隔一段時間的離子燙是必不可少的,但絕不是一燙髮就萬事太平,首先需要撐過「超呆」的過渡期,而頻繁的燙髮也會讓髮質變差,儘管有進行護髮,髮尾也像乾稻草一樣。

傻眼的是,主持人曾遇過尖酸刻薄的設計師,燙髮燙一半不斷在旁邊酸言酸語,臭臉吐槽「妳這個頭髮應該要再多付半價」、「妳頭髮真的很難拉欸」、「齁...我要用盡全身力氣拉才拉得動」,讓她當場尷尬不已,也覺得很受傷。

不過,現在她們都發展出與難搞Q毛和平共處的模式,主持人就強調,找到固定且了解自己的設計師很關鍵,而她現在燙離子燙,只燙髮根或3分之2,來取代燙整頭的做法,也讓髮質變好許多,避免髮尾一再受損、分岔,陷入可怕又崩潰的循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