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變忌日!東勢夫婦開農用搬運機翻覆 妻頭撞地遭重壓慘死

▲▼             。(圖/民眾提供)

▲劉姓夫婦駕駛農用搬運機前往掃墓途中不慎翻覆,劉妻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勢區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死亡意外,劉姓夫婦駕駛農用搬運機前往石壁坑段第八公墓掃墓時,疑因行駛不慎且該處地面不平導致搬運機翻覆,劉妻頭部撞擊地面後再遭搬運機壓住軀幹,劉男趕緊通報警消救援,惟劉妻經送往東農醫院、再轉往豐原搶救後,仍不幸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劉男(79歲)與劉妻(77歲)28日上午10時許,共乘農用搬運機至東勢區石壁坑段第八公墓掃墓,由於農用搬運機若重心不穩即容易翻車,當地路面多有斜坡、雜石,途中劉男疑因駕駛不慎導致搬運機翻覆於路中央,搬運機翻覆後劉妻頭部撞擊地面,隨後又遭搬運機壓住軀幹,劉男見狀立即通報警消。

▲▼             。(圖/民眾提供)

▲當地路面多有斜坡、雜石,劉男駕駛農用搬運機不慎翻覆。(圖/民眾提供)

警消到場後,先將劉妻送往東農醫院搶救,因傷勢嚴重,後轉往豐原醫院救治,仍不幸宣告不治。劉男向警方表示「是不小心翻車」,對於妻子意外身亡感到十分難過,詳細事故原因及經過,還須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一組搞定全臉保養

【更多新聞】

「大奶妹回來囉」情色廣告藏玄機 19歲弟指揮23歲兄販毒遭逮

逆向撞機車逃逸害騎士摘除脾臟 酒駕男辯「不算重傷害」下場出爐

撲倒OL手伸進內褲...雨衣狼瞎掰「不嚴重」 治療師狠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