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喊抵制Nike! 新鞋開賣「34.6萬人狂搶」一秒缺貨

▲大陸網友搶購NIKE球鞋。(圖/翻攝自京東)

▲大陸網友搶購NIKE球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近來H&M、NIKE、ADIDAS等公司抵制新疆棉花,引起大陸網友不滿,揚言抵制產品,包含港台藝人陳奕迅、彭于晏、歐陽娜娜等人紛紛解約。但NIKE 26日販賣鞋款,卻有33.7萬人搶購,一開賣就秒空。

雖然這幾日受到輿論影響,許多網友高喊「抵制」,但NIKE在26日舉辦「折扣好貨立即選購」活動,開賣之前就已經有34.6萬人預約,當6點整一開賣,一秒就被掃蕩一空。

這也引起許多大陸網友討論,一派認為雖然高喊抵制,但電商沒有下架,想買的人還是會買、會穿,最後品牌拒不道歉,等風波過後就好了;另一派網友則為明星叫屈,認為明星解約不但有違約金,之後再也不能穿該品牌了,為他們不值。

許多網友則大罵,「拿起鍵盤在網路上對代言的明星重拳出擊,放下鍵盤現實裡唯唯諾諾等降價」、「語了,不穿耐克鞋腳就沒了嗎」、「所以咯,我是耐克我幹嘛道歉我他麼可以一邊摔你們的碗一邊吃你們的飯還能夾帶諷刺嘲笑你們」、「跪著吧,以後別抵制,打臉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