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岳父突然戒酒!女婿好奇問原因…一聽秒鼻酸:爸,現在你懂我了

▲▼酒,紅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岳父突然戒酒,女婿好奇問原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嗜酒如命的人突然戒酒,背後一定有故事!一名男子分享,他的岳父酒量很好,平時也沒有少喝,突然某天下定決心戒酒,讓他感到相當疑惑,後來了解背後的故事,忍不住拍了拍岳父的肩膀,「是因為我沒有很多錢,可以整天賠人家。」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他的岳父平時喜愛喝酒,某天卻突然難過地說,要開始戒酒,讓男子趕到相當疑惑,趕快了解原因,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

原來,是因為岳父前一晚在外面喝了酒,請岳母開車去接人,但岳母考取駕照以後,只有上路過3次,且3次都出了大小不一的狀況,岳母載岳父回家以後,車子隔天就進了維修廠。

如此的境遇讓男子鼻頭一酸,拍了拍岳父的肩膀,「爸爸,你現在懂為什麼你女兒這麼幸福,去哪裡我都載,是因為我沒有很多錢,可以整天賠人家。」

▼原來,岳父前一天喝了酒,請岳母開車,結果愛車隔天就出現在維修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高姓男子2017年元旦凌晨無照駕駛小黃,行經大溪區復興路與文化路口處時,疑超速撞上酒駕且無照雙載的張姓與簡姓少年,導致雙雙傷重慘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繼續分享故事,之所以會滿足妻子的行車要求,是因為交往的時候,妻子考取了駕照,結果真正上路時,第一次撞壞了車子、第二次又撞壞車子的配件,騎機車時也分不清楚,油門與煞車的區別。

男子也忍不住感嘆,與妻子交往的第二年,他就已經成功戒酒,「就是因為我還想睜開眼看到太陽,而不是看到閻羅王拉!!!」

眾多網友看完悲慘的境遇,忍不住替男子抱屈,「謝謝你為人民國家所作的貢獻」、「多撞幾次就熟能生巧了」、「我到底看了什麼…問油門錯了嗎」、「給台灣最優良的駕駛人,按聲讚!辛苦了。」

►CK中性淡香水任選,特價5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