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妹搭肩甜笑!但「後面猛男」更搶鏡 本尊神出了:這樣也行

▲▼             。(圖/翻攝自IG)

▲比基尼正妹搭肩甜笑,後方男子卻超搶鏡。(圖/翻攝自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說到夏天,很多人一定都會想到「陽光、沙灘、比基尼」,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張比基尼的美女照,兩位正妹拿著衝浪板搭肩拍照,背景是一整片藍色的海洋,看了都讓人想衝一波海灘玩水,健康又性感的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沒想到「天上那一個神秘男子」卻更搶鏡。

▲▼             。(圖/翻攝自PTT、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空上的男子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發文,夏天似乎快到了,紛紛有許多比基尼出爐,並貼出一張照片「比基尼,左邊右邊?」只見照片中,左邊的正妹穿著黃色的比基尼照片,右邊的身高稍為高一點,穿的是粉嫩色的比基尼,兩人搭著肩,手拿著衝浪板對著鏡頭甜笑,姣好的身材還有微濕的頭髮,讓許多網友暴動。

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左右為難,老師音樂請下」、「我要右邊!又高又正又有胸」、「小隻的感覺比較緊實又彈」、「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而留言中更多人被天空上「飛起來」的猛男吸引目光,還有海洋中有著屋馬LOGO的跳台,「飛起來很懂玩」、「我選後面飛起來那個」、「後面飛起來那位好搞笑」、「我現在比較想選後面的屋馬」、「後面的是調查兵團嗎?」。

▲▼             。(圖/翻攝自PTT、IG)

▲左邊是拉布拉多小貓咪。右邊是謎卡(Mika)。(圖/翻攝自IG)

然而,有網友神出照片中「三個人」,左邊的黃色比基尼正妹叫「謎卡(Mika)」,喜歡旅遊冒險,還出過三本書,IG上擁有7.8萬的粉絲追蹤。右邊的粉紅色比基尼正妹則是「拉布拉多小貓咪」,愛好是各項運動、雕塑體態,也同樣喜歡旅遊,IG上擁有12.8萬名粉絲追蹤。

在天空上的猛男也被網友神出,身材健美的他名為「林睿彬」,常在IG上分享六塊肌的帥照,平常喜歡健身格鬥、都山、滑雪以及各種水上極限運動,不少網友看到後都驚呼,「原來後面的是真的一起入鏡的」、「後面那個也神的出來」、「這樣也行」、「第一次在表特加男生IG追蹤」、「你不po我還沒發現上面有人」。

▼林睿彬有令人稱羨的六塊肌 。(圖/翻攝自林睿彬IG)

▲▼             。(圖/翻攝自PTT、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