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廚餘是假日6倍!員工被「鮭魚軍團」羞辱:他們還笑著錄影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17、18日舉辦活動,引起全台鮭魚之亂,有員工在網路上爆料,昨(18)日的廚餘高達平常假日的6倍,「拉麵只吃料、甜點只咬一口」等浪費食物的行為讓他看不下去,還有同事在收桌時被「鮭魚們」邊笑邊錄影。

▲▼             。(圖/翻攝自噗浪)

▲壽司郎員工昨日收桌時,見到許多浪費食物的情形。(圖/翻攝自噗浪)

一名壽司郎員工昨日指出,他親自整理到的桌子就有人點4、5盤生魚片都不吃、茶碗蒸一口都沒動、拉麵只吃上面的料、甜點只咬一口、飲料點來做地獄特調,負責洗淨的同仁也說廚餘的量是平常假日的6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噗浪)

▲員工發文抱怨。(圖/翻攝自噗浪)

該員工表示,不少人在官網抱怨大腹及梅酒等高價位商品沒開放點餐,但其實是被前面的鮭魚顧客點完了,「還以為自己是開飲料店我完全出不去吧台櫃,連冰塊都第一次用完」,他忙到頭暈吃不下飯,還有其他同事休假被叫來加班。

該員工提到,他發現改名的人都是88至92年次,昨日服務到一桌消費1萬2000元的鮭魚,送飲料過去竟被問「要不要喝我請你們喝」,囂張的態度讓他相當不滿,還把一堆盤子放在角落,「外場夥伴蹲下來收桌的時候還在那邊笑著錄限動」。

該員工透露,這次活動沒有限制一張身分證一天只能消費一次,「開店就看到同一個人到我下班都還瞄到同隻鮭魚走來走去」,昨天的業績甚至比過年最高的一天還高出6萬,他認為,吃免費可以,「浪費食物真的是收桌到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