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冰淇淋2球80!他點1支「甜筒分開裝」爆氣留負評 網見邏輯傻了

▲▼冰淇淋,聖代,冰。(圖/免費圖庫Pixabay)

▲顧客買雙球冰淇淋,要求「甜筒分開裝」,結果被收140元爆氣。(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某家冰淇淋店標示著,每支單球冰淇淋70元、雙球則是80元。不過,有名顧客前往該店,點了雙球冰淇淋,並要求「甜筒分開裝」,被收140元後,立刻爆氣留下負評,離譜的邏輯曝光,讓網友全看傻。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貼文,他偶爾會前往某家冰淇淋店買點心,覺得味道相當不錯,某次心血來潮,準備給老闆娘評價,卻意外看見了其他客人留的負評,當場傻眼。

依據評論內容,該名顧客指出,「單球70/雙球80,手工的冰淇淋不錯吃。但雙球用甜筒分開裝,竟然算140~~建議先跟客人說明比較好!!…。」

▼買冰淇淋爆氣留負評。(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買冰淇淋爆氣留負評。(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離譜的邏輯曝光,讓網友相當傻眼,「店內價目表清清楚楚:單球70,雙球80,用兩個甜筒是單球價格沒毛病啊!!難道買奶茶可以要求奶跟茶分開裝嗎(傻眼)?」

這段負評引起網路熱議,不少人留言回應,「分開裝就是單球了,不是嗎」、「奧咖自以為聰明」、「笑到不能自己(已)正常嗎」、「我以為我數學不好已經很蠢了,結果有人不止數學不好,連邏輯也有問題」、「不然你第二球用手拿膩?」

►BTS粉絲必搶!每瓶才13元的純淨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