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私奔偷嫁大叔!22歲哥「榮譽殺人」斧頭怒斬首 提人頭到警局

▲▼妹妹私奔偷嫁大叔!22歲哥「榮譽殺人」斧頭怒斬首 提人頭到警局。(圖/翻攝自推特「@Delhiite_」)

▲巴爾曼遭砍殺,人頭、雙臂被卸下。(圖/翻攝自推特「@Delhiite_」)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中央邦賈巴爾普爾縣(Jabalpur)日前發生一起殺人命案,兇手因不滿妹妹與愛人私奔結婚,竟抄起斧頭追殺妹夫,最後以「榮譽殺人」(Honour Killing)為由斬首妹夫,並提著他的人頭走進警局自首。

綜合印媒報導,謀殺案兇手為22歲的舒克拉(Dheeraj Shukla),他的妹妹與35歲的巴爾曼(Brijesh Barman)陷入愛河,而在家族的阻擋下,妹妹與巴爾曼2個月前決定私奔結婚。

家族隨後以失蹤人口報案,警方協尋找到兩人,並將兩人送回家族手中。盛怒的舒克拉在9日與巴爾曼大起爭執,抄起一把斧頭追殺他到屋外的田野中,砍倒他後便分解屍體。除了砍下首級,舒克拉還把巴爾曼的兩隻手卸下,並帶著人頭到警局自首。

舒克拉的妹妹得知哥哥殺死了她的愛人後,絕望上吊身亡。

警方當場以謀殺罪嫌逮捕舒克拉,並前往現場尋獲巴爾曼遺體與作案兇器。然而「榮譽殺人」背後的動機似乎並沒有這麼簡單,當地人向警方宣稱,舒克拉和巴爾曼其實早有過節,兩人均有參與走私生意,過去因領土和權利問題多次發生衝突。調查正在進行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