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凶」擊劍正妹表特板爆紅! 她嚇問:這麼多台灣人追蹤?

▲▼香港擊劍正妹文毅施面罩下擁有亮麗臉蛋和魔鬼身材,讓表特版鄉民紛紛留言推爆。(圖/翻攝自IG/mo1iya )

▲香港擊劍正妹文毅施面罩下擁有亮麗臉蛋和魔鬼身材,讓表特版鄉民推爆。(圖/翻攝自IG/mo1iya )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近日有鄉民在PTT表特版貼出數張香港擊劍正妹照,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瞬間擄獲網友的心,紛紛到IG追蹤,讓正妹嚇傻在現實動態詢問「怎麼忽然這麼多台灣人follow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riah’ 文毅施(@mo1iya)分享的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香港擊劍正妹名叫文毅施,只見照片上的她在比賽時瀟灑帥氣,脫下面罩後露出甜美秀麗臉蛋,還有波濤洶湧的好身材,讓表特版網友驚嘆不已,紛紛留言狂推,「好美><」、「好想跟她互擊劍喔!」、「第一次想讓女生刺」、「好正,擊中我的心房了!」、「身材好好 感覺衣服隨便穿都好看」、「又帥又正 太OP了」、「正有料」。

▲▼香港擊劍正妹文毅施面罩下擁有亮麗臉蛋和魔鬼身材,讓表特版鄉民紛紛留言推爆。(圖/翻攝自IG/mo1iya )

▲文毅施發現超多台灣人忽然追蹤自己,了解後才知自己爆紅。(圖/翻攝自IG/mo1iya )

文毅施目前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系,也是香港擊劍好手,從小就開始學習擊劍技術,已經斬獲大小獎牌無數,被鄉民PO到表特版意外爆紅,還多了不少台灣人追蹤IG,讓她一度驚慌失措,還PO出梗圖請大家「冷靜一點」,不過了解狀況後,也再度發文,開心感謝有這麼多台灣人喜愛,「第一次被那麼多人讚,興奮到模糊,感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