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18號!26病人「晚到卻先看」 他等1小時怒問一句...診間沉默了

▲▼醫院,醫生。(圖/翻攝自Pixabay)

▲護理師讓熟人先進診間看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爸爸日前到醫院回診,一早就在診間外等候,掛號號碼為18號,結果一名26號的病患較晚到,報到後護理師馬上就叫他進診間,讓爸爸感到很傻眼;進診間後爸爸便問「26號比我晚報到,為什麼他可以先看?」醫生和護理師瞬間沉默不語,他質疑是因為熟人所以才有這樣的待遇,讓爸爸覺得很不公平。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爸爸一早就坐在診間外等待叫號,結果26號病患報到後,護理師馬上就請26號進診間,大約等了一個半小時後才輪到爸爸。一進診間護理師看到爸爸心情不悅,便開口說「如果有不開心的地方可以直接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便說,「來回診這麼多次,沒有護士是這樣作業的」,結果護理師竟然回嗆「不是先報到,就可以先看」,結果爸爸便說「這個我可以理解,敬老的先拿藥我也都可以理解,但26號比我晚報到,為什麼他可以先看?」此話一出,護理師低頭靜默不語。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們都認為「要投訴」。(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網友指出,「26號病患號碼比較後面,又比我爸晚報到,但卻比我爸先進診間!」猜測護理師認識26號,所以讓對方先進去,「護理師是喊名字,爸爸去對照診間外的名單,才知道喊的是26號,而且26號並不是敬老」,這樣的行為也讓他感到疑惑,「這種作業方式到底是護理師個人行為,還是是醫院的風氣?」

對此,許多網友都建議原PO投訴,「投訴!不然只會惡性循環」、「醫護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令人生氣」、「26號的背景不單純啊」、「護理人員很辛苦,但是也不能縱容老鼠屎的存在」、「大醫院的陋習,建議去他們的院長信箱投訴,應該有用的」、「應該單純只是這位護理師的個人行為,投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