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贓畫面曝!嘉義綁匪「現金1004萬」全藏保險箱 警出動數鈔機算錢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高雄美術館附近2日上午傳出槍響!高雄、嘉義警方共同緝捕綁匪李育儒,但李育儒拒捕雙方因此展開駁火,李育儒遭到擊斃。據悉,李嫌因知悉嘉義某柯姓宮廟董事經濟背景,於是策劃出這起擄人勒贖案,並在柯男車上加裝GPS掌握行蹤,最終在嘉義某間按摩會館擄走柯男,並要求繳交3千萬贖金。稍早,警方取贓畫面也隨之曝光,不過因金額龐大,警方還動用數鈔機計算金額,而目前全案仍在積極偵辦中。

▲▼取贓畫面曝!嘉義綁匪贓款全藏保險箱 警出動「數鈔機」算出1004萬。(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高美館槍擊案,警方查獲巨額贓款。(圖/記者翁伊森攝)

據了解,李嫌在嘉義擄走柯姓富商之後,一度開口要求1億贖金,最終變成5千萬元贖金,但經雙方討價還價,金額降至3千萬元,而李嫌最後單獨將人載到嘉義縣國民黨黨部停車場外等待柯男籌錢,直到2個多小時後李嫌拿到贖金放人。

▲▼取贓畫面曝!嘉義綁匪贓款全藏保險箱 警出動「數鈔機」算出1004萬。(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事後柯男擔心遭到報復,一直隱忍到2月15日才向警方報案,並供稱當時家人支付了「300萬」現金將他贖回,但疑似「故意低報」。然而,警方介入調查後,在李嫌同夥的保險箱起獲現金1004萬元,數量龐大,警方還動用數鈔機計算金額,最終確定贖金為3千萬元,而全案目前仍在積極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