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李德維共同聲明力挺羅智強 要求蔡適應說明助理收賄案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議員、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公開呼籲立委蔡適應,應就媒體報導其辦公室人員疑似涉弊,向社會大眾說明疑點,卻遭蔡適應提告。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李德維27日聯名發出聲明稿,表達力挺羅智強。

陳以信、李德維共同聲明中指出,針對蔡適應喊話表示,政治人物本應該受到民眾的檢驗,這是理所當然的道理,而當受到質疑的時候,親自出面說清楚講明白,尤其是最基本的道德操守方面,更應該第一時間就向社會說明交代,這本來就是應有的作爲和風範。

聲明中提到,蔡適應在此事件中目前為止的聲明,有前後不一致的地方,讓社會大眾越看疑問越多,不免引起民眾質疑,但蔡適應卻對提出質疑呼籲蔡適應出面說清楚的羅智強提告。

對此,陳以信、李德維表示,若是爆料內容不實,則蔡適應應該是向爆料者提出告訴,讓居心不良的惡意爆料人,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這才是遏止誹謗抹黑的根本之道,同時透過司法證明爆料內容並非事實,還蔡適應和他辦公室同仁的清白,反而不應該把司法當工具,只想一昧地脅迫有疑問的人噤聲。

據媒體爆料,高雄某物流公司指控,立法院一名黃姓立委助理及民進黨中執委涉嫌收賄喬事,收數百萬元,外傳該名助理是蔡適應團隊一員。

消息一出,蔡適應辦公室反駁,媒體查證後稱此事為烏龍爆料,該人士與蔡適應服務團隊無關。他強調,民意代表肩負選民服務工作,不容有心人士惡意抹黑,在此嚴正聲明,如再有散佈不實言論將依法訴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