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作家熊仁謙林森北路佛堂遭潑紅漆 1男犯後搭小黃逃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1家開放式佛堂,在23日晚上11時許,突然遭1名男子持油漆桶潑灑,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目前鎖定男子搭乘小黃離開,佛堂人員則表示,並未與人結怨,不知為何遭潑漆。

▲▼北市中山區1家開放式佛堂在23日晚上遭人潑漆。(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中山區1家開放式佛堂在23日晚上遭人潑漆。(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23日晚上11時許,1名男子突然搭小黃到林森北路上的1處開放式佛堂,隨即持小罐紅色油漆朝地面潑灑,潑灑後再搭小黃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趕忙前往,這該佛堂與印度哲學作家熊仁謙有關,是全天候對外開放的佛堂。

▲▼▲北市中山區1家開放式佛堂在23日晚上遭人潑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男子在23日晚上闖入北市中山區1家開放式佛堂潑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佛堂人員表示,最近並未與人結怨,也不知道為何會潑漆,也在24日提出毀損告訴,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